奈0518

按年龄算,我应该是在源十六岁的尾巴,一个夏末,认识的他。

那一天我约好的模特爽约,浓烈的创作意识让我坐立难安。我站在阳台,吸着烟看着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们,缓解着我狂躁的情绪。我注意到了少年,在帮小朋友们吹气球,随着他呼气的动作,肥肥的脸蛋鼓鼓的,突然噗一下,气球吹跑了,他无奈的扭过头,发了一下呆,那个样子,真的是可爱极了。

随后,他做了我的模特,我领养的宝贝,伴随着我的生活,一点点的悄无声息的侵蚀我的心灵。

画家都是多情的吧,常常迷恋自己的模特,总觉得是这辈子最深刻的一次。太多次的变化,却将上一个人总是遗忘的彻底,我常常感到已经无法界定什么是感情。但对源不同,从未如此切实的想拥有一个人,即使是曾经的恋人。

这是我过往人生,第一次这样喜欢一个男孩,想抱在怀里,想亲吻,想触碰,甚至有时会有欺负的欲念,但又笃定仅仅是觊觎的念头,也是罪大恶极。起初并不是这样的,只是淡淡的情感,却逐渐放大,将这所有的喜欢都化作了想占有的心,并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。人生第一次这样,感觉自己有些疯狂甚至扭曲。

感觉人生剩余的所有的梦,都是关于他,我的源。作为一个画家,想描摹他每一寸的肌肤,舒缓我对他迫切的爱。

记得我曾给我爱的女孩,每天写一封情书,却记不得为什么会如此的爱恋?我不确定,究竟是什么牵绊了我,分分秒秒想得都是源。我对他的爱,又会有多久。

评论

热度(8)